close

嗨唷!!



怎麼
這麼閒


不過電視,倒是滿檔

狂看

都不用出門了

都要變"宅"了



最近
這幾天''
一直下大雨,
都在下午的時段。

還一直打雷,
很大聲,
感覺就打在我家的旁邊阿!!
有夠恐怖的。
都快嚇死了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
想說

來點特別的

想說
好久沒喝了
久違的香蕉牛奶

我問我媽
我家有果汁機嗎?? 可以用嗎??
她跟我說有阿!! 可以用!!


騙鬼阿!!

根本不能用
哇勒 = ="
我都把香蕉跟牛奶丟進去了
去不能用,
害我只能用人工了,
喇的好辛苦。

不過還是很好喝,
如果
用果汁機 "ㄍㄚˇ"
那就更好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